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霍邱一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李亮 尹维亚   来源:县一院   阅读:

20200714113324842484.jpg


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严明发展党员工作纪律,7月13日下午,霍邱一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县直工委委员万红艳就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专题培训。院党委委员孙业秀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福先、刘万荣、戚士祥出席会议,党政办负责人、党务干事,下辖各支部书记、委员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万红艳围绕发展党员5大环节25个步骤,讲程序规范,作纪律要求,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阶段要求、注意事项及每个阶段的档案材料,通过案例对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重点提醒。整个专题辅导全面具体、深入浅出、效果明显。

孙业秀强调,发展党员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参加培训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发展党员相关流程,结合各自实际,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按照新精神新要求发展党员,确保全院发展党员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