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霍邱县人民法院举办党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来源:系统   阅读:

640.webp.jpg


7月25日,霍邱县人民法院举办党建业务培训会,全院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林玲主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主任周艾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在学习的基础上,对党建业务工作、“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并就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提出的组织生活等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及时帮大家消除了工作中的难点和盲点。

最后,周艾东主任指出,通过此次党建业务培训,各党支部要提升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规范开展组织生活,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具有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对今后开展党务工作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