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监督

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6   作者:徐守松/叶英青   来源:系统   阅读:

2018年7月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县纪委监察委等11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通报了今年以来干部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如何做好干部监督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召集人、县委组织部黄启兵同志作小结讲话。


IMG_3237.JPG


黄启兵指出,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是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做好监督工作,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工作的需要。各成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结合自身的业务特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行动,形成科学分工、相互配合、优势互补、高效运作的工作机制。要及时交流沟通信息,保证信息的准确性;要明确专人负责,共同努力促使联席会议发挥更好的作用。


IMG_3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