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田维胜到周集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7   作者:黄俊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20171116_145601 - 副本.jpg


IMG_20171116_145637_8341718_8414187 - 副本.jpg


11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到周集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周集镇、范桥镇、高塘镇机关全体干部,村支两委和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约240人聆听报告会。 

田维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内容,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田维胜要求,大家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下真功、求实效,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镇村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在最后冲刺阶段,克难攻坚,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田维胜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和县委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霍邱篇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