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城关镇召开9月份村、社区组织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城关镇    来源:城关镇    阅读:

0_副本.jpg


9月6日下午,城关镇召开村、社区组织委员培训会。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兵主持会议,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流动党员管理等党建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近期全县基层党建调研评估中城关镇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当前及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各村、社区组织委员要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村、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城关镇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