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肥东霍邱两县互派干部人才跟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系统   阅读:

1.jpg


6月2日上午,肥东、霍邱两县召开县域结对帮扶跟班学习对接会,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伟,霍邱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彩霞,两县互派的7名跟班学习干部人才及接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陆伟主持。

见面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接收单位和跟班学习同志的基本情况。陈彩霞对肥东一直给予霍邱的支持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要求霍邱县跟班学习的同志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深化交流,严格自律。希望肥东县委组织部和接收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霍邱的同志,多交任务、多压担子。

陆伟对霍邱跟班学习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霍邱肥东两县通过这几年的结对帮扶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霍邱的同志把肥东当成第二故乡,尽快融入,多交流多沟通,搭建起双方友谊的桥梁。要求肥东县接收单位要在生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切实提供好锻炼成长的平台。同时,对即将到霍邱学习的3名同志提出了要虚心学习、深度融入、严守纪律的具体要求。


2.jpg


6月2日下午,霍邱县召开了肥东县跟班学习干部人才见面会,会议由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关家权主持,肥东县3名跟班学习同志和霍邱县接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肥东县3名跟班学习同志和接收单位的基本情况,宣读了跟班学习文件,接收单位都作了很好的表态发言。

关家权要求接收单位要在政治上关爱、生活上关心、管理上关注。同时,希望肥东的同志尽快熟悉情况,把挂职当任职,为霍邱发展献计出力、传经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