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选派选聘

城西湖乡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雍亚男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选派干部.jpg


4月27日下午,城西湖乡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孔令奇主持,城西湖乡三个重点村选派帮扶干部共同参会。

会上,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带领学习了《安徽省选派干部管理办法》,强调了选派干部的工作职责、日常管理和考核奖惩等方面要求;乡村振兴工作站人员传达了近期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驻村工作所感所想、对乡村两级工作建议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希望各位选派干部强化自身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驻村工作;二是希望各位选派干部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乡村两级在乡村振兴工作上有长足的进步;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乡党委政府和选派干部之间要加强交流,共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