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岔路镇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范晶晶    来源:岔路镇    阅读:

IMG_20230404_091247_edit_98013472516814.jpg 


近日,岔路镇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赵先领主持,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上,镇农经站站长张鹤就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和报账相关程序给大家进行了细致的培训。镇党建办组织员范晶晶结合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就如何扎实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党员发展流程、党费的收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同志还探讨了在实际党建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党建办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大家都觉得收获良多。

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要用高度的责任感去开展党建工作,切实推动基层党建服务群众、教育群众、联系群众,引领各项中心工作。要讲学习突出学以致用。用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学精业务、执行制度、打造示范,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做到知行合一。要晒一晒工作成效。在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的同时,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以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提高了自身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下一步,岔路镇将持续开展党建业务学习,通过走出去学、亮成绩学、学示范、学先进,进一步抓实基层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