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孟集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6   作者:董杨    来源:孟集镇    阅读:

1.png


2月6日下午,孟集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孙庆刚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强调,各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各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履行党员责任,落实落细工作职责,一刻不停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各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严管本支部党员,常态化推进“以案为戒”主题教育,做好正反两面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