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河口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非公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河口镇    来源:河口镇    阅读:

 已处理1.jpg


3月30日,河口镇人大专职副主席夏书红前往霍邱县万勇米业党支部、济众药业党支部等6个非公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合月度非公企业走访,进一步引导非公党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宣讲会上,夏书红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读本,引导非公企业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非公企业落地生效。

会后,夏书红为非公企业党支部发放了《映山红》非公党建杂志,详细询问了非公企业在党支部教育管理、企业发展、生产活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协调为其解决问题,共收集非公企业招工用工、生产销售类型问题5条,并在下步做好相关工作解决企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