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孟集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孟集镇 宋佩锋    来源:孟集镇    阅读:

f259926807df109db50e25b68d0044d.jpg


12月19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孟集镇举行,县文旅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为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方国志主持,全体镇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为民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新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特别是六安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开展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指明了方向。

宣讲最后,镇党委书记方国志总结时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坚持一体联动学、把握重点学,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广泛深入宣讲,凝聚思想共识。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全面铺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好各自学习宣传活动。三要坚持提质增效,围绕目标奋勇前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各党支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围绕年度目标争分夺秒、奋勇争先。同时,抓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医保征缴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孟集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