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2-04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204203619.jpg


12月4日,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毛玲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烈鹏主持开班仪式。

毛玲霞在动员时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招商队伍的迫切需要,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她强调,要勤于学习,争做“双招双引”的内行人。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深入学习经济常识、产业政策、沟通艺术、法律法规、城乡规划、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各方面专业知识。要加强县情学习,充分了解自身优势,增强招商信心,着力在钢铁、农业、装备制造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抓好招商。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实战经验,将先进地区怎么抓招商、招什么商、怎么推动招引项目快速落地的经验学习好、消化好,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创新的运用好。她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争当“双招双引”的生力军。要争当排头兵,勤动脑筋、时刻想招商,勤动嘴巴、时刻谈招商,勤动腿脚、时刻跑招商。要争当代言人,善于宣传,让各地客商充分了解我们的优势和潜力,充分感受我们的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为促进项目对接打下良好基础。要争当取经者,善于观察、善于总结,把先进地区推进各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来,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立足霍邱县情实际,做好创新落实文章。

张烈鹏就培训纪律进行了强调。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由肥东县委组织部支持,霍邱县委组织部、霍邱县委党校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具体承办,以视频直播形式举办,师资均是合肥市招商一线的专家、实干家,课程设置针对性较强。来自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开发区(现代产业园)、长集现代农业产业园共102名学员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