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韦能武为县委党校2022年度第三批次主体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24191223.jpg


11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来到县委党校,为2022年度第三批次主体班及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授课。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烈鹏主持。

韦能武围绕“县情及县域经济发展”主题,从基本概念、霍邱县情及如何干好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授课。授课内容数据详实、事例生动,情真意切、鼓舞人心。深入分析了我县具体县情、经济发展优势和短板,以及今后的发展路径,让培训班全体学员对霍邱县情认识更深、把握更准,对霍邱未来的发展信心更足。

韦能武强调,霍邱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正是青年干部施展才华和淬炼自我的大好时机,也是人生发展的黄金期,要坚持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有所经历、有所感悟、有所收获,要学会正确应对挫折,在挫折中成长。同时,韦能武向青年干部提出,要学会系统、辩证、创新、底线、法治、市场六项思维,增强以人民为中心、忧患、实效、融资、项目、土地、统计、环保、担当、廉洁十种意识。

县委党校2022年度第三批次主体班、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县委党校部分教师共160余人参与此次专题讲座。(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