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县举办第三期青年干部“主题微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叶英青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028172459.jpg


10月27日下午,第三期青年干部“主题微课”在县委党校精彩开讲,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参加。

活动中,来自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的10名青年干部精神饱满、状态在线,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单位职能,畅谈工作体会,并就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微课内容干货满满,演讲现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氛围轻松活跃。

何超对10位青年干部的演讲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位青年干部准备充分、自信从容、表现出色,展现出了青年干部应有的朝气和风采。希望年轻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注重学习、深入思考、加强总结,在实践中要把握关键、实干笃行。

刘洁心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继续保持学习、思考、分享的热情,多多参与主题微课活动,让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单位、不同领域的青年干部在活动中接受思想碰撞,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来自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近百名青年干部共同聆听了本期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