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选派选聘

冯瓴镇多措并举加强选派干部日常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冯瓴镇    来源:冯瓴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927090607.jpg


为进一步规范选派干部管理,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冯瓴镇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选派干部的管理,助推乡村振兴进程。

严格管理。按照《安徽省选派干部管理办法》及市县有关管理细则和要求,认真执行选派干部考勤、请销假、工作例会等各项制度和纪律要求,党建、纪委等部门不定期联合开展在岗在位督查。

明确任务。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鼓励选派选聘干部深入开展调研,全身心投入到村“两委”日常工作中,积极为村级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强化保障。镇党委认真落实选派干部服务保障相关政策,做好选派干部住宿、就餐、工作等保障措施,了解选派干部思想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能够安得下身、沉得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