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霍邱县举办青年干部“主题微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30   作者: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730212731.jpg


为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霍邱县举办青年干部“主题微课”活动,为广大青年干部搭建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启发新思路的平台。7月29日下午,第一期青年干部主题微课精彩开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经信、人社、乡村振兴、财政、公安、城管执法等部门,部分乡镇和产业园区共10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主题,运用PPT展示的形式开展了精彩的分享演讲,大家结合单位职能、自身岗位、工作经历介绍取得的经验和收获,并就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演讲氛围轻松活跃、充满活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刘洁心对10位青年干部的演讲逐一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展示了青年干部应有的朝气和风采。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从此次演讲活动中汲取有益的力量,多多参与相关活动,不断增长见识、学习经验,形成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要善于学习、刻苦钻研,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努力成为各自领域、各自行业、各自岗位上不可替代的专家。

据悉,该活动以后将常态化开展,围绕不同主题每月开展1次。来自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110余名青年干部聆听了本期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