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冯井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冯井镇    来源:冯井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27221832.jpg



6月27日,冯井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全镇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共计30余人参会。镇党委组织委员主持会议并做业务培训。

会上,围绕《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流程》和会议记录,通过举例对比,难点、易错点分析,逐项逐类地、全面详尽的进行解读,特别对相关新要求、注意事项以及操作技巧进行再强调,让党务工作者更直观、更系统地了解应该如何准确、真实、规范的做好记录,如何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同时针对2022年度1-6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无论党建“老手”还是业务“新人”,都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的认识,为下一步冯井镇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