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教育

县委副书记田维胜出席县委党校2022年度第二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系统   阅读:

图片1.png


7月20日上午,县委党校举行2022年度第二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田维胜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主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烈鹏出席开学典礼。

田维胜就切实加强学习、增强党校培训效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注重提升理论修养,打牢思想根基,站稳立场;与时俱进、持之以恒、联系实际,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涵养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锤炼党性。二是找准方向定位,着力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践悟;加强政策学习,主动学习、宣传、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业务学习,把学习目标放在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放在解决发展的实际问题上。三是立足本职岗位,着力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强化进取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抓好统筹发展;强化作风建设,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真正收到实效。

最后,刘洁心就办好本次培训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理清学习思路、端正学习态度,抓住一切时间,课上认真听、课后勤温习,确保培训的高效率高质量。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把此次学习培训的内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严明培训纪律。加强对培训班的管理,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纪律要求学员。

县委党校2022年度第二批次主体班全体学员共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