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三流乡:集结党旗下,非公企业“疫”路同行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三流乡 刘蕾    来源:三流乡    阅读:

图片2.png


面对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三流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人力、物力、财力,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为全乡疫情防控注入“红色动能”。

4月6日,三流乡商会党支部牵头组织爱心企业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捐赠饮用水、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4月9日,商会党支部再次牵头慰问长集、曹庙卡点执班民警等,捐赠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

商会党支部书记丁可保说:“助力疫情防控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人员调配,随时准备参与一线奋战,做到随叫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