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城西湖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贾成运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QQ图片20220412114746.jpg


为进一步提升城西湖乡基层党建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4月11日上午,城西湖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乡党建办以及各村组织委员参会,乡党委副书记陈大伟主持会议。

会上,乡党委组织委员蔡婷婷对2022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督查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必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要克服“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较软、内容较虚;中心、业务工作为主,党建工作为辅”的思想,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党务干部的重要职责,树立“理直气壮抓党建、尽心尽职抓党建”的思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亲合力与感召力;要坚持“虚工实做”,以党建工作实效去推动业务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