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曹庙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407095535.jpg


近日,曹庙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贵平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点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12个村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李贵平对述职人员逐个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同时,现场参会人员还对各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评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其中,基层党支部书记是关键。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在曹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三要在补齐短板弱项上下功夫。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方向补短板、强弱项,打通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四要在提升党建质量上下功夫。要找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现实着力点,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