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20330110841.jpg


3月29日晚上,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县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毅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啟兵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详细通报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工作。

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同时,对照“九个是否”,对照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指出的“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问题,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提出的问题意见,制定整改事项和措施。

据悉,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方案并由常委部长把关审定,认真组织学习和开展谈心谈话。参会党员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相互批评,做到了真刀真枪点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