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周集镇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周集镇    来源:周集镇    阅读:

b4f7495c9b8774d69bc4d90f9b679fd.jpg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引导,贯彻好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3月13日,周集镇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班式上,镇党委副书记易善杰强调了开展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一要提高政治意识,纯化入党动机;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三要强化实践锻炼,在实践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李传萍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介绍了党的基础知识、党的组织制度、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用PPT讲解的方式详细梳理了入党的流程和要点,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做好笔记,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围绕党章内容进行了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