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临水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临水镇    来源:临水镇    阅读:

1.jpg


2月15日下午,临水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叶露中同志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当前镇村专题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公仆意识,强化为民情怀。要结合“重畅决”工作,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坚决纠治思想认知上的偏差,让政绩观念回归“人民至上”,让干部定位回归“人民公仆”,让工作重点回归“人民期盼”。要围绕“六个不”“九个是否”以及“五种人”认真对照检查,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着力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