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三流乡认真开展2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6   作者:三流乡    来源:三流乡    阅读:

宋桥.jpg


2月16日,三流乡认真组织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省委书记郑栅洁重要讲话、叶露中书记在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聚焦“永远跟党走”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以元宵节为契机,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着力点,结合节日的习俗,组织党员开展帮扶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开展点评活动。各村党建指导员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重点工作及日常表现情况,对部分党员进行点评。

四是开展议事活动。按照“四议两公开”要求,在党员大会上商议讨论村级重要事项和重要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