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曹庙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2-09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推进会.jpg


2月9日下午,曹庙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镇党委组织委员通报了1月30日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我县督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反馈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镇党委督导各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突出思想教育,坚持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边提升,要重点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及郑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研讨发言要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杜绝出现“学用两张皮”。二要结合工作贯彻落实。要真正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大力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整治薄弱环节,清理卫生死角死面,加大垃圾转运频率,确保人居环境干净整洁。三是深入开展督导指导。要进一步压实巡回指导组和驻村工作组责任,真督实导,沉得下去、抓得有力,定期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通报,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