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宋店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张达    来源:宋店镇    阅读:


450.11.jpg


为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1月26日下午,宋店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方志刚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五位班子成员结合集中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提升自身能力、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党的建设、全心为民服务、持续正风肃纪五方面开展研讨发言,方志刚作学习总结。

方志刚强调,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重畅决”专项行动的关键环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专题学习教育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认真查摆剖析,抓实问题整改;厚植为民情怀,推动知行合一,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学出信仰、学出定力、学出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