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王截流乡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王截流乡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

2748fb28a25f71c7de41ec5021d494f_副本.jpg


1月24日,王截流乡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付振全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论述摘录》和为民服务先进典型《心怀人民的人民公仆—孔繁森》。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的内容和分工分管工作,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专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工作中要明确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意识,有效解决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二是要围绕专题学习教育要求,搞好工作结合,与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