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召开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陈胜楠    来源:现代产业园    阅读:

1.jpg


1月25日,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机关及合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傅壮指出,开展这次专题学习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王清宪省长在我县公开接访时讲话精神,以真挚的情感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傅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专题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专题学习教育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是加快推进跨越赶超发展的具体举措;二要直面问题,明确专题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要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坚决纠治思想认识偏差,让政绩观念回归“人民至上”,坚决纠治工作作风问题,让干部定位回归“人民公仆”,坚决纠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让工作重点回归“人民期盼”;三要转变思想,注重专题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效。提升责任思维,树立“担”的意识、提升服务思维,树立“干”的意识、提升创新思维,树立“优”的意识、提升压力思维,树立“拼”的意识、提升规矩思维,树立“廉”的意识。四要统筹推进,抓实专题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突出深学细悟,不断深化思想教育;开展对照检查,着力推动问题整改;强化正反结合,切实增强学教实效;深化“重畅决”工作,认真解决群众诉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烈鹏主持会议并解读了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党工委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说明了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组织保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