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曹庙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1-25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机关学习.jpg


1月25日上午,曹庙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会议,传达县、镇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学习了党章、宪法相关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和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部分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党支部书记宣读了镇机关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撰写笔记。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工作之余开展个人自学,做好个人学习笔记;二是积极交流研讨。每名党员都要根据学习内容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会上要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三是及时传达指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村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成员,要同步指导督促村级同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