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冯瓴镇召开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作者:冯瓴乡    来源:冯瓴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25135333.jpg


近日,冯瓴镇召开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镇主要负责人、各驻村点长、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谭文婷就《关于在全镇村干部队伍中开展“激浊扬清”专项行动方案》做了详细部署,并从开展学习教育、抓好动员部署、深入查摆问题等三个方面做了重点解释。

镇党委书记、镇长方国栋强调,本次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将作为村干部年度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纳入村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同时,采取多种途径和方式,大力宣传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彰显动真碰硬的决心,释放重拳治理的信号,大力营造“激浊扬清”专项行动的强大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