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花园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花园镇    来源:花园镇    阅读:

022122144264b1b3b4ccf314d576f85.jpg


为进一步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26日,花园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学以主持,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仲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相关论述,镇全体班子成员逐人阐述心得体会,赵学以最后做了总结强调。

会议一致认为,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既是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高度体现,也是当前形势的现实需要,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体现为民情怀。一要做到真学,严格对照学习方案,扎实开展,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走过场;二要做到真摆,严格对照“九个是否”,认真查摆,敢于暴露自身问题;三要做到真改,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限期整改,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