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高塘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谢昌贤    来源:高塘镇    阅读:

专题学习.jpg


1月24日,高塘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学习会,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高塘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会议传达了市县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学习焦裕禄、孔繁森及六安市涌现出的魏晶晶、王敏等先进事迹。会上开展了集中研讨,并要求所有党员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以此为契机,改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