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石店镇扎实开展2022年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   作者:石店镇张弘弢    来源:石店镇    阅读:

QQ截图20220120152843.jpg


为推进基层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15日,石店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明星书记》等远程教育精品节目。

二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同学习霍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通稿汇编(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进农家、访民情、解民困”活动。

三是开展点评活动。党建指导员或驻村点长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村党组织书记结合“四联四帮”、疫情防控、医保收缴、房屋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点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结合党员本人的重点工作进行点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结合“三有两评”、“双比双争”对党员进行点评。

四是统筹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针对加强针接种、核酸检测预登记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房屋综合风险普查项目调查、反诈骗APP安装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