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周集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周集镇    来源:周集镇    阅读:

图片1.png


1月21日上午,周集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余江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教育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易善杰传达了市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宣读了《周集镇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巩固拓展扫黑除恶成果、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追讨欠薪、群众公共利益诉求转化落实等专项行动和群众信访来访件交办督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朱余江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抓好专题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专题学习教育是我们今后工作的用力方向和突破重点,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题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聚焦重点问题,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各村各单位要按照专题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分清先后主次、轻重缓急,对准靶心、集中发力,不折不扣、不偏不倚地推动专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证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专题学习教育成员单位要及时沟通联系、加强协调配合,组织、宣传、政法、纪检监察等部门要建立“漏斗式”信息通报机制,加强工作衔接,强化信息互通。

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立行立改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专题学习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丁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