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开发区工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经济开发区    来源:经济开发区    阅读:

专题教育班子学习会议.jpg


1月20日,开发区工委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县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县委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研究制定了开发区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8个专项行动工作指导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建章立制。把“学”“查”“改”“立”紧密结合起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查改中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坚持有事就办、及时交办,做到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边提升,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用干部的汗水赢得群众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