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河口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河口镇    来源:河口镇    阅读:

1.jpg


1月21日上午,河口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河口镇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激浊扬清”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镇村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研究实施方案,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落实,不断强化群众观念,坚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站稳群众立场,兑现为人民服务的诺言,切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干部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