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曹庙镇召开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2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激浊扬清.jpg


1月21日,曹庙镇召开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会,各派驻专项行动工作组成员、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传达了1月20日上午全县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在曹庙镇村干部队伍中开展“激浊扬清”专项行动方案,同时对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实施目标、方法步骤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指出,“激浊扬清”专项行动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重要抓手之一,是为了严肃整治村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进一步提高村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推动村干部更好履职服务,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及时动员,村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对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问题查摆等环节,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全体村干部要认真对照“九个是否”和“五种人”,找准定位、自我画像、查找问题;各派驻工作组要强化压力传到,督促指导村级开展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