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高塘镇召开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谢昌贤    来源:高塘镇    阅读:

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会.jpg


1月20日,高塘镇召开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会,各村村干部、镇全体公务员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行动的目标,就是要着力在村干部队伍中净化、修复和重塑政治生态,实现干部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有劲头、干部作风实干担当、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全体村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聚焦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自我检视问题、整改处理问题。

镇党委书记朱而慷强调,全体村干、特别是村支部书记要将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各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专项行动抓出成效,让广大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