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三流乡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三流乡    来源:三流乡    阅读:

544562db040146125ad6cc6479e5f69.jpg


1月20日,三流乡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乡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村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相关精神,明确了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并集体学习了三流乡《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深刻领悟开展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对照工作要求自查自省,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俯下身子听民声、察民情、思对策,切切实实了解群众生活情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切实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办难事。各村、乡直单位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切实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