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曹庙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21200856.jpg


1月21日下午,曹庙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带领学习了《曹庙镇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宣读了曹庙镇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名单,对下一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李贵平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支部书记要把专题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以“七个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基层治理基础;要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本村本单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题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