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王截流乡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王截流乡    来源:王截流乡    阅读:

图片1_副本.jpg


1月21日下午,王截流乡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村干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俊传达了市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专题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付振全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单位要按照专题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周密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规范程序一个不落,确保各环节、各方面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推动专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开展取得实效。全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专题学习教育成员单位要及时沟通联系、加强协调配合。同时要把专题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由知向行,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专题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