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城西湖乡召开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雍亚男    来源:城西湖乡    阅读:

激浊扬清动员会.png


1月21日上午,城西湖乡召开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应奎主持,乡村两级干部共同参会。

会上,乡党委组织委员蔡婷婷传达了县级文件精神和相关方案精神,并宣读了乡级方案;纪委书记赵以成作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孔令奇作强调讲话:一是要提高重视,拔高工作标准,把“激浊扬清”四个字落实到位;二是要扎实推进,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彻底改变干部作风;三是要长期坚持,此次行动战线长,覆盖面广,一定要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乡村两级干部要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敢拼硬闯,克难攻坚,全力打造城西湖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