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高塘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谢昌贤    来源:高塘镇    阅读:

人民_副本.jpg


1月20日,高塘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而慷传达了县委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县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朱而慷强调,人民群众是党委政府最坚实的靠山,干部的一切工作都应该依靠群众、为了群众,镇村干部应该回归“公仆”角色,不忘为民初心,将群众心中急难愁盼的问题放在心里,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真正做到解决问题不缺思路,工作时候不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