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花园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花园镇    来源:花园镇    阅读:

图片1.png


1月19日,花园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学以主持并讲话,机关党员干部、全体村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全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坚决纠治思想认识偏差和工作作风问题,要将专题学习教育作为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与“平安花园”、“幸福花园”建设深度结合,认真落实专题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要把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和具体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融合、联系紧密的干群关系,创造平稳安定、积极向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