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霍邱县掀起非公领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朱柱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25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出资人(负责人)、党员和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求,更好地指导与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生产经营活动,连日来,霍邱县多措并举掀起非公领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专题辅导领着学。集中抽调35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全县党员示范教育培训班,现场聆听省委党校教授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自觉做好宣传阐释。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队伍,结合实际开展集中宣讲,引导企业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全县117名党建指导员深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举办专题宣讲活动318场次。

活化方式创新学。针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党员和职工群众工作实际,充分利用霍邱县先锋网、“学习强国”、微信群和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实时推送有关全会精神的解读、评论、心得感悟等80余条,营造随时学、全员学的浓厚氛围。围绕“全会精神怎么看、立足岗位怎么干”主题,开展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30余场次,帮助一线员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消化,推动深学细悟、入心入脑。

立足岗位深入学。坚持理论学习与推动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结合起来。在组织党员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抓好思想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在生产经营中当先锋、做表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纷纷开展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安全生产标兵、年度成果评选表彰等各类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形成示范带动,促进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