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孟集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走好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孟集镇    来源:孟集镇    阅读:

发给对方的.jpg


孟集镇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实际工作,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坚持入脑入心,传达部署到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孟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各村(社区)立即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专题研究,结合实际细化学习措施,以通读原文系统学、跟进媒体实时学、提炼要点归纳学、设置议题研讨学“四学工作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时便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坚持对标对表,宣讲宣传到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导向,通过宣讲团、远教大屏幕、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理论宣传,积极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参加专题讲座、报告会,让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着力抓好网络宣传,依托“三微一端”平台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信息20余次,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到位。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建立网格,开展扶老救困、关爱未成年、疫情防控等服务30余次;扎实织牢疫情防控网,发动16个村(社区)和12家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单位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村(居)民疫苗加强针接种宣传,加强风险人员排查,宣传疫情防护政策和防护知识,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重整行装再出发,锚定目标再超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明了方向,孟集镇将立足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的心态,求真务实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状态,在加强政治功能、推进集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建设幸福美好孟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