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任丽到曹庙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ef062e9449b27e9dd66e049c89537f9.jpg


12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到曹庙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任丽主任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决议》的起草形成、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同时结合县情、镇情,对曹庙镇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面覆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家友主持宣讲会议,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工作实绩来衡量检验学习成效,兑现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