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徐丽到岔路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晋良凡    来源:岔路镇    阅读:

911ec79275abfa7ab57901870ae7898.jpg


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走心,12月30日,岔路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县政协副主席徐丽作专题宣讲,镇党委书记刘开宝主持会议。

徐丽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入手,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运用丰富生动的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刻解读,从六大方面系统阐述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徐丽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团结统一;坚定责任担当,主动迎接重大挑战;坚持自我革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

刘开宝总结,这次宣讲会紧扣主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细思静悟全会精神,站稳人民立场,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让岔路人民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