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何超到开发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经济开发区    来源:经济开发区    阅读:

5456efcb44bdb9ebcaa4a89885cda2d.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深入到开发区开展宣讲活动。

开发区机关全体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区直及派驻单位负责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现合主持。

宣讲会议上,何超重点介绍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县情对党的百年奋斗和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使全区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他要求,开发区全体区村干部要认真做好“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招商“与我有关”的意识与责任担当,在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的引进、帮扶等方面尽职尽责。开发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好2022年工作,推进全会精神在开发区落地见效。